close

想要怎樣的人生,由自己去掌握…

很久很久以前,就在思考什麼樣的人生是我要的?因為,我有了最好的上線「淑萍」,讓我的人生找到了我的目標~非凡的自由-葡萄王子公司「葡眾」。

這個月我的目標是「經理」,雖然只是小小的經理,但是,我知道積少成多、羅馬不是一天建造出來的。

如果…幾個月前的我沒有加入葡眾,那麼幾個月後的我也不會有「經理」的目標了…

在葡眾這個大家庭裡,我看到了許多不分男女老少的一群夥伴…志同道合的為了相同的夢想在努力,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。而我也深信這群夥伴都一定會得到這個「非凡自由」的夢想~

您們知道財富是什麼嗎?
財富不是您擁有億萬的金錢…
真正的財富,只能用您生活的品質來衡量。只有「當您能依自己的方式過自己的生活」,您才算是真的擁有財富。

我悠遊在傳銷事業裡的動力…太多了…
我想要帶我的家人出國去玩…
我想要讓我的家人住在不會漏水的好房子裡…
我想要買得起任何想要買給家人的東西…
我想要在父母年老到走不動時,陪伴在他們身邊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不用考慮會被扣全勤獎金…

我最想要的是~我的家人健健康康…

人生其實很簡單,用最單純的心面對人生。
當您從飛機上往下看的時候…看到一個個國家變成小島…沒有任何事是無法解決的~只在於您有沒有心改變自己、改變您的人生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