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收下一封E-mail「穎芸你永遠都是我們家的天使,希望天國別受腸病毒侵犯。」 

我把揉憶的感想複製過來,是因為,我覺得她的心也碎了…



大家看了是否跟我一樣,鼻子酸了,眼淚掉了,心疼了,
 

這是當人家父母親的心情,自己有了小孩,才會以同理心去看待別人家的寶貝, 

其實我們也不能說醫生的錯,因為他有一堆的病人,需要他去幫忙, 

所以他不能將每個病人都照顧到,自己親身体驗到才明白為什麼當時醫生會說出那些話的原因, 

所以我不會怪醫生。 

為什麼我會想做保健食品,我希望大家能夠平時就注重自己的健康, 

當病毒來時,我們及家人可以比別人不易發病, 

當生病時,我們及家人可以比別人更容易治癒, 

自己家有小寶貝的,可以比別人多穿一件防禦衣, 

現在的環境因為空氣汅染、水汅染,農藥殘留即使吃的再怎麼均衡還是避免不了病毒的入侵。 

最後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。 

揉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