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揉憶一直想要謝謝二姐,這次她把對二姐那份感恩的心用文字說出來…

謝謝你,真的很謝謝你願意陪我一起往前,

做這個剛開始真的會很辛苦,但是相信我後面我們的自由與金錢是倍增的,

一開始接觸我就認定你會是經營者,因為你很單純,單純看到別人身体不舒服會去慰問,

單純的正義感,單純的念頭,這就是葡眾要的人,

翰翰還小柏宇在念書,現在你還沒有辦法進會場,我有聽到好的我再燒成CD給你,

等翰翰開始上課我會希望你進會場,因為進會場你自然就知道怎麼做了,

葡眾的制度與一般傳銷不同,進入門檻很低,而且又是台灣40年的老公司。

接受度會比一般高,剛開始,你可以拿自己的見證,

從翰翰生下來,你看他大便很辛苦,你心中的感受,

後來翰翰生病了,你多麼的不捨,到昨天他大軟便了,而且最近有比較有肉,你內心的感受,

這都是可以說的,不要你誇張只要你說出你真心的感受,單純的告訴別人,你為小孩的付出你為小孩的努力,

這產品不便宜為什麼你也願意買給翰翰吃,真性情就是好文章,好文章大家都願意讀,

剛開始大家都是單純的消費者,真的要經營,須從你的消費者中找出經營者,

只要找到4位經營者,一個月大約就會有2萬多的收入(後面慢慢你會了解),這是公司的獎勵不是賺下線的錢。

其實你可以自己算算,公司給的回饋金其實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少,

找經營者是要一步一步慢慢找的,其實加入會員就算是經營者了,加入是很容易,但是你要怎麼讓他成為你的經營者,須要靠你與他之間的感情,

就像我跟雯萍,我相信他,是因為我知道他很希望我跟著他一起成長,跟著他一起改善自己的環境,就只是單純的相信。

剛開始大家都會怕,因為我們背負者傳統老鼠會的重擔,但是我們的單純,沒有心機,朋友會愈來愈喜歡跟我們在一起。

不必急著要對方買產品,因為太急會很像推銷員,只要告知別人需要葡萄王的保健食品可以找你拿,這樣就可以了,

二姐真的很棒,因為都沒有進入會場,康貝兒就可以賣三盒了真的很厲害。

單純的只是想要每一個人健康
單純的只是想要在這個什麼都漲的社會裡,多一份的收入

葡眾可以給的不只是健康,還有一份屬於自己的事業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