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/8.9/9.9/10葡眾公司免費招待7月上珍珠的夥伴去花東三天二夜喔!

時間:星期一、二、三
住的:理想大地

真的很棒吧!真的!!

一般的公司是不會選在上班時間去旅遊的,因為會影響公司的業績,我想這是就傳銷的非凡自由!

因為我是兼職的,所以目前還無法享受到完全的非凡自由。
不過,能有這樣的機會去花東,我真的很開心。

這次我雖然無法成行,沒有關係,我相信下次,我和我的夥伴們可以一起攜手去玩的,而下次是真的非凡自由。

給自己機會去改變,未來才會有希望。
如果二年前我沒有給自己這樣的機會打開葡眾的門,今天我不會有選擇的機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