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以前,

超凡大哥說,如果一個人在葡眾到了最高的聘級,卻忘了最初的心,那麼其實這個人並不富有

經營葡眾這條路,

自己三不五時,小小的給它迷失一下,懷疑著自己是否丟了心

每一個月去林口看我最愛的媽媽,我都會告訴她,我真的真的沒有丟掉心

只是作法有一點點改變、只是時間有一點點的忙碌、但是,我朝著目標慢慢的邁進

在葡眾這條路,我看見

許多人短暫的迷失,忘了自己最初那顆感動的心

也看見新加入的葡眾夥伴單純的心,影響著忘了心的夥伴們

沒有人真正的十全十美,只要肯面對,肯小小痛苦的給它改變一下,就會轉回來了

 

葡眾的夥伴是群體的,不孤單的

但是葡眾夥伴的家人們,在沒有參與的情況之下,會有點孤單、有點寂寞

請你們相信,他們的努力不僅僅只是為了自己,而是整個家庭的圓滿…一點點的鼓勵勝過一切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