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上線淑萍,從來不會羨慕、嫉妒成功的人;她常常告訴我,因為她知道那些成功有錢的人都是非常努力才會有如今的成就…

在95年12月我達成了一個小小的目標、小小的成功「經理」。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…

我感謝我的家人:爸爸、媽媽、哥哥、妹妹、弟弟,沒有這個家庭也不會有這樣的我。

我感謝我的上線:淑萍、明善顧問、超凡大哥、麗玲姐、大麗君、小麗君,沒有他們的照顧及教導,我不會那麼堅強。

我感謝我的下線:雅君、麗蘭、永宜、美枝、月娥、QQ、奕蘊、張姐、雅婷、小淑萍…,沒有他們的支持,我也不會成長。

我感謝所有消費者:因為有你們的信任及願意,我才能堅持下去。

我感謝所有拒絕者:因為有你們的拒絕及為難,我才能努力讓自己更加茁壯。

我感謝所有葡眾的旁線及夥伴,因為有你們,我知道我不是孤軍奮戰;從你們身上學到的真的真的太多太多了…謝謝您們。

我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,每年我都會為自己在葡眾設下一個目標;我也深深相信,所有不可能的事,在葡眾都會成真,只要我們願

意改變、願意付出。^^共勉之…加油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