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都會有令人感動的故事發生,那天也是…謝大哥的故事。
謝大哥是超凡大哥帶來的朋友。

他和妻子是經營小吃店的,目前育有一位六歲的小朋友。
因為是小吃店,所以早上五點就要出門、晚上十一點才能到家…
這樣的付出只是一種單純的想法,要讓家人過的好一些。
這樣的付出,大家一定很熟悉,因為自己的家人也是這樣的付出…
他說:我已經四十歲了,過去的我發生了很多事,讓我現在學到了一句話。
[生活的健康、自然、尊嚴〕。
在他的眼中,我看到了很深的悲傷…

其實,很久以前,我看見我的父母這樣辛苦的為我們付出。我的想法是
非常的心疼,真的很心疼。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不用那麼辛苦?
當您努力用傳統方式賺錢的時候,您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自己的事業上。
小朋友的童年你是否有參與?您的身體是否有照顧好?
將心比心,您希望讓家人過好日子,您的家人也希望您過好日子。
您的家人看到您如此的辛苦,是真的很心疼…

如果有一個機會可以讓您賺錢、賺健康、賺家人的親情生活,
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機會,我也願意嘗試、願意改變。只為了給家人更好的日子。
讓家人過好日子的方法,絕對不是只有一個。改變卻是一個重要的關鍵。

我要在葡萄王做一輩子的事業,因為我知道葡萄王可以讓我和我的家人生活的更有品質。
什麼樣的投資最有價值?不是車子、不是股票、更不是房子。而是自己。
把錢投資在自己的健康上、把錢投資在自己的事業上。葡萄王葡眾事業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^^

95-9-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