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想寫一對夫妻的真實故事…

老公是建設公司的大老闆,所以,面對傳銷公司當然不為所動。也認為現在這份工作穩定、薪水也可以。所以從來不會想到為自己找一個備胎。

老婆是一個窩在家裡十五年的家庭主婦、身體也每況愈下。
直到921大地震,震碎了多少美滿的家庭也震碎這對夫妻的家庭。

以下是他們的對話:
老婆:你到底是負債多少錢?
老公:丫妳不懂啦、妳又幫不了什麼。[用兇來掩飾罪惡]
老婆:你就說啊?
老公:比出  2  的手勢。
老婆:才二千啊,那有什麼關係?我們再賺回來就好了。

是這樣一位體諒的老婆讓自負八年大男人的老公找回自信、找回信心。
從此這對夫妻用心的在葡萄王葡眾企業努力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。不止償還了二千萬的負債…也創造了無數個二千萬…

他們就是大家所愛的、所佩服的
超凡大哥、麗玲姐^^

以前我總是為了幾千幾萬元愁眉苦臉,苦了我也苦了家人。因為一分耕耘、一分收穫,賺的血汗錢總是斤斤計較。很多時候,其實只是在於心態…
看你用什麼樣的心來看事情、來看世界…
當我看著負債二千萬的夫妻依然可以這樣走過來,那麼負債二十萬的你,甚至是負債二萬的你,還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呢?

葡萄王的葡眾企業給了我一個可以實現的夢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