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上線「淑萍」借我一本書:「如何創造中國第1」許伯愷引爆生命力

三分鐘熱度癌、找藉口癌、抗拒提高收入癌、怕被拒絕癌、拖延癌、猶豫不絕癌…

這本書裡的內容,我感覺到是淑萍要告訴我的話。

很多世界紀錄在打破之前,都是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然一旦紀錄被打破,就會有更多不可能變成可能。
你覺得你能跳多高?如果你從來不相信自己能跳,那麼你永遠也不可能跳得高,因為你已經放棄了跳的權利和渴望。

謝謝我的上線淑萍、謝謝我在葡眾所有的夥伴們,讓我學到了:

為生命做一個最好的選擇,你的生命值得活到最好。

這真的是一本好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