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娥媽媽的「好轉反應」令我覺得心疼…

曾經她辛苦的不分天氣好壞在做「辦桌請客」的廚師媽媽,也因先生開公司又再忙進忙出…。長期看西、中醫所以她身體累積太多的藥物毒素,精神壓力也大到失眠…其實,她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,就是睡的好。

在她接觸大量的產品之後,因二、三十年的毒素累積,產生了好轉反應…她真的還要再辛苦一陣子。

因為,不忍心;也因為會場的夥伴們對我很好…所以,我想讓月娥媽媽感受到夥伴們的好,也想讓月娥媽媽了解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像她一樣辛苦、一樣好轉反應、一樣好福氣可以幫助自已健康…

顧問、超凡大哥、麗玲姐、陳姐、紫苓姐、王二哥、素珍姐、小麗君、琦嫈、阿山哥、大麗君、秋英、薇薇、阿花、維欣、美容姐…太多太多要感謝的人感謝不完。
我的夥伴們給月娥媽媽在會場的鼓勵,讓月娥媽媽擁有好多好多的關心及鼓勵;也讓我深深的感謝我能遇到這群在葡眾的夥伴。

我看到未來月娥媽媽會慢慢的好起來…

那天,月娥媽媽、月娥及美枝開心的、有信心的離開會場

最後,超凡大哥告訴我,「在葡眾的每一次經歷,都代表更大的成長…」我想,超凡大哥看到了我的未來。

謝謝!在葡眾的所有夥伴們。「不是我看得遠,是因為我站在巨人們肩上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