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在鐵皮屋內打天下的企業家說過:「體力不足,我就用毅力克服;能力不足,我就用時間克服。」

他是我的大夜班同學QQ,我已經畢業了,而他已經留在十二小時大夜班八年了。

他身負家庭經濟來源,所以即使知道這樣工作時間及環境,對他的身體是一種傷害。但是,他依然心甘情願。…
因為不富有,所以更沒有資格生病。
他隔幾年就會做一次身體健康檢查,長期疲累工作下,他的肝由輕度轉變為中度脂肪肝。他經常睡不好、也容易疲倦,健康的警訊告訴他,他必須回復正常的作息,但是人在江湖、身不由己,他無法放下他的工作。

養生四大要素:正常作息、適度運動、良好情緒、營養均衡。

初期:他使用「995」「樟芝益」「康貝兒」調養三個月
目前:他選擇使用「樟芝益」做一個基本的保養

調養至今也將近半年了,現在他的氣色好多了、也好睡不少、也不那麼疲倦了…

即使短期內他無法改變他的作息,但是他明白健康的重要,他明白當失去了健康,連賺10元都做不到…

有人說:有得必有失。現在科技是進步了,可是人們的健康卻是退歩了。
每當夜深人靜時,我常常不自覺的想到,所有的人在40、50歲以前努力打拼為了事業成功、夢想成真、親情歡樂…
但是卻忽略了一點最重要的「健康是一切的基礎」

而葡眾教會了我們去替所有辛苦的朋友們把關、提醒健康的重要性。
而葡眾夥伴「阿花」的一句話也點醒我…「健康是對人生的一種生活態度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