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6年的6月,我升為「松柏」了。

記得去年的12月我升上經理,也同時在一日訓練會宣告96年底的目標是「珍珠」。

原來正職的工作因為跳票事件,也無法繼續工作下去;此時原本在葡眾的兼職工作讓我思考是否全職於葡眾公司。
在一日訓練會的冊子後面,我看到一篇:五年後你在幹嘛–李恕權的故事…。決定全職於葡眾。

如今,我依舊朝著珍珠的目標前進;在現實生活中,我確實遇到不少挫折,但是卻不曾被擊敗過,因為我深深了解在葡眾這樣的環境下,我的夢想是可以實現的。

在我的心裡真的很感謝很感謝葡眾的夥伴們,教會了我如何為我的人生設立目標…並且完成目標。

謝謝您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