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都渴望自由,我也是…

全職四個月以來,我真的很開心。感受到什麼是非凡的自由、什麼是時間的主人,如果…再讓我選擇一次,我還是會選擇在那個時間點作全職的葡眾人。

這段時間,我體認許多的第一次,感受到不疾不徐生活腳步裡的平靜;同時,我也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,也體會到我該如何好好經營葡眾。

我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結,一個很難突破的結,我相信只要突破這個結,那麼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。

所以,我找到了屬於我的方法…走回兼職,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,所以我願意苦一陣子…而不是苦一輩子。

在全職、兼職生活中,我的葡眾朋友們,一直陪在我的身邊,我真的很安心。謝謝你們。

接下來,我想要寫一些故事,一些葡眾夥伴們的故事。

請試目以待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