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

很難相信我寫信給妳吧

還是猜的到呢?

每個人的一生,都會交到好朋友

但是,妳卻是我的第一個好朋友

而且,我深愛著妳

因為

妳擁有的很少時

妳給我一點

妳擁有的很多時

妳給我更多…

也因為妳

我接觸了葡眾

我找到了

可以做一輩子的事業

真的…我是真的很謝謝妳

本來就沒有一個事業是簡單的,但是卻有一個事業是可以的

認識妳超過十年了

今天是妳進公司的第十年

我想要告訴妳

過去的十年,我沒有找到我想要的

未來的無數個十年,我會加油

跟妳一起出國玩、跟妳一起吃好吃的、跟妳…!^^

我對妳的感情及感謝,不是可以用文字形容的

所以  暫停  後續~

P.S如果有一天我結婚了,那我的對象絕對不是妳,是「男」的,妳放心!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