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心暖暖的,我看到了揉憶給大姐、二姐的信…我想分享給任何一位在努力的母親們…因為,妳們都很棒

我知道妹妹現在不找我的原因是什麼,

每次假日要出門我的心也很糾結,

因為我好想把自己放假的時間留給他,

他是我的寶貝,更是讓我決心進入葡眾的唯一原因,

進入葡眾我看到我可以給他更多,進入葡眾我看到未來的時間我可以完全屬於他,

白天的工作很棒我知道,三節有福利,又週休二日,我想所有有小孩的女生,覺得這樣就很滿足了,

為什麼揉憶不滿足呢?

現在什麼都在漲,換算回來等於是薪水被降到只剩1萬多,奇穎的工作薪水也不高,

但我不想給他壓力,因為我知道他很努力也很認真,是大環境的關係,

家裡的環境,你們比我再了解不過了,

環境是現實的,金錢是無情的,葡眾是一個機會,我想去試試,將來的事我不會去奢求,

我只看眼前面這幾步路,一步一步的往前,終點是否可以成功,我敢相信,在葡眾我只要努力只要堅持我一定會成功,

因為我看到很多人的成功,而且那些成功的人一直都在身邊。你們一定會說我是被他們洗腦了,

葡眾的制度是不同的,它需要你花時間去了解去建立,只要給我五年,我相信五年後一定會不同的。

奇穎每次都念我早出晚歸,假日也不陪妹妹,我沒有理由跟他辨,只能默默往下吞,但是有一天他會懂的,

我對媽媽真的覺得很抱歉,因為妹妹是我的卻都把事情攬在他身上給他做。

我真的是需要一些時間,花這前五年的時間,我相信換回的會是後五十年的自由與滿足。

小孩目前並不會懂得媽媽是否有陪他,小孩只知道長大後媽媽是否有在他需要時出現,

想要出國的夢想是否可以實現,想要再往上深造是否有機會,

這些我想如果只領死薪水,我是沒有能力給得起的。我要給妹妹一個無憂無慮的學習環境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