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08.23是大型表揚會在台北小巨蛋
2008.08.05是葡眾公司小表揚會在台北會場

我的夥伴們都來為我祝福
從台上看下去,因為緊張眼光不知道要放在哪裡
我看到坐在最後一排的超凡大哥,看著   我可以好好講話了

感謝是我唯一想說的話

感謝推薦我的人,高中同學淑萍:因為沒有這份對她的信任,我不會踏進葡眾,找到我人生的目標及夢想

感謝明善顧問;因為沒有他的出現,我不會相信沒有背景、沒有人脈、沒有口才怎麼會在葡眾成功,是他讓我相信成功的人是靠努力而來的

感謝超凡大哥、麗玲姐;進入台北你們的家,我開始和妳們深談,你們把我的心聲說出來,你們教我愛別人以前,先學會愛自己,沒有那晚的一席話,我不會開始懂得對自己好

感謝小麗君、大麗君;一路朝著目標前進的路途上,遇到過好多好多挫折,是妳們教我如何把這些挫折當做成長。我的個性主見,而妳們給我的空間,讓我感受到,妳們了解我要的是什麼

感謝旻傑大哥;認識真的不是很長的日子,但是從二天一夜之行及接下來會場見面,一路默默的不太高調,但是總是低調的指導我的夥伴們,其實我都看在眼裡,感恩在心裡。他是歸巢的鳥兒,卻有像老鷹般的銳利,他的行動力對我是一種很強大的激勵

感謝月娥;在7月過程中,她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還差一點點就可以上珍珠,我感動的是,我活在月娥的夢中,也活在她的心裡,而這是無價的

感謝揉憶;在二年的歲月之後,她的出現,讓我漸漸平靜的心,又再度感動起來。她看起來真的很嬌弱,但是,即使疲倦了,她仍然可以為了自己及為了女兒,勇敢向前。傳銷這個行業剛開始起步是誤解,然後是理解,再來是諒解。她在路上,我們互相心疼

這些是我昨天在台北表揚會感謝的人,其實真正要感謝的人真的真的太多了,不論是自己的人、或是旁線,在葡眾這個環境,教會了我們感恩的心,比什麼都重要,而這是一個基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