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月娥的關係,我認識了一個玩單眼的男孩,「世弦」

這個人,很特別

有時候,做一個傳銷人,習慣了被誤解、被懷疑、被責怪…

常常信心來自於自己或其它同是傳銷人

所以,當他對著月娥說起「心疼」的話語,我真的很感動,也非常感謝他那顆將心比心的心

他的一句話,讓月娥值得,也讓我感恩!!

能在葡眾傳銷這條路上看到形形色色的人,我覺得很妙,因為每一個朋友的身上都有我們可以發現的美好

謝謝我的媽媽賦予我這樣的能力…

世弦,你一定能找到屬於你的路…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