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一個病得很嚴重的八十五歲老太太所寫的…

如果我能再活一回,我會試著多犯一些錯誤,我將不再如此完美,我會輕鬆一點,愚笨一點。其實,很多事我都可以不需要太認真,我要瘋狂一點。
我會抓住更多的機會,旅行更多的地方,爬更多山,游過更多河流,去更多我沒有去過的地方。我還要吃更多冰淇淋,少吃一點豆子。
我願意去面對更多實際的問題,而不要只是在腦子裡想像。你看,我就是那些身體健康、心智健全、平平穩穩活過一天又一天的人。喔!我要擁有自己的時刻,如果我能從頭再來一次,我要經歷更多屬於我自己的時刻。
我曾經是那種沒有溫度計、熱水瓶、漱口劑、雨衣和洋傘就出不了門的人,如果我能從頭再來一次,我要旅行得更輕便一點。
如果我能再活一次,我要早一點從春天來臨前光著腳丫,直到秋末。我要欣賞更多次日升日落,我要和豕多的小孩玩在一起,如果我能夠從頭再活一次。
可是,你瞧,我無法重新來過。

這是我從[人生四大祕密]這本書裡取出的一段文字。
事業可以重來、健康可以重來、人生也可以重來。
但是,生命可以重來嗎?
只要活著、願意改變、願意接受…在葡萄王葡眾企業裡沒有做不到的事…只要您願意跟我們一起努力改變。^^

給自己也給家人一個機會,讓生活可以更棒更有品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