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是一個很讚的人

有一次從台北回來,5個人坐一台車。

她在路上,一直嚷嚷著說,內壢、桃園那裡的小吃很好吃

她在路上,一直開心著說,記憶英文的小訣竅…即使她常常記不住

終於,我忍不住了,我問她:妳到底幾歲了?

你們猜,她幾歲了?…47歲

是怎樣的過去,讓她能夠現在像個20幾歲的小女生一樣的好奇、一樣的知足?我常常在想這個問題!

是幾十年的類風性關節炎?是幾十年的地中海貧血?是15年的家庭主婦?還是…她明白了人生其實可以很單純、很簡單

愈能單純、愈能簡單的過日子,其實不容易…

剛進來葡眾時,她讓我想念我的媽媽;進來葡眾一年時,她讓我多了一個姐姐。我真心的感謝她的存在

也許她從來不知道,因為她的存在,是許多人的希望,是許多人的溫暖。

愈了解這樣一個姐姐,愈心疼她的堅強、愈不捨她的開朗、愈明白她的幸福來自於-曾經那麼努力的過去…

當很多人放棄了自己的人生時,是否曾經想過,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是那樣認真的面對人生,
其實不是我們不能,而是我們不那麼渴望…

謝謝妳,麗玲姐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