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SUN

她邀請我們一起去她家吃飯,她親自下廚

(P.S我們:雯萍、月娥、大麗君[二個小朋友]、秋英)

一大早,她就跟月娥去市場買菜,忙了一整個上午

在前一天,她還開車去竹圍,買了新鮮的海鮮

真的很好吃的一頓飯

美味的食物+真誠的心+用心的準備=好吃的餐。

我很謝謝美枝…

在我剛接觸葡眾時,她對我百分百的信任及信賴
給我機會幫助她健康也幫助她成長…

在她的身上,我看到了「獨一無二」的人格
我想,在葡眾就是這樣
讓每個平凡的人,都能有不平凡的氣質出來
而這樣的氣質是無人可以取代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